從第一次見面,我就認定你了,樓厲凡。

貝倫,妖狼族,招數是誘惑之術。

而你,樓厲凡,區區一個人族竟敢來招惹我?


其實你的演技真的很差,

但是你著女裝真的很美,

可惜的就是你那倔強……


如果可以,我就是想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


我知道你很在乎性別,

但,問題真的在此嗎?


怎麼我覺得,

沒有這麼單純? 


花;凋謝了……

玫瑰花故然美麗的令人神魂顛倒,

但是自我防備也是令人心生畏懼,


碰了;身受傷……

不碰;心受傷……


但,樓厲凡,你沒發現吧?

你那些異常多餘的刺……


似乎一碰到霈林海……

就全數摘下了!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不會放棄你的,樓厲凡。


                 零度妖學院理事長 貝倫




 
後記:

  我不喜歡這對的呀~~但是人生總有許多意外ˊˋ(常常打出自己不支持的cp)

  不過貝倫真的很萌(喂),當然亞子心中最大配對是東崇和饕餮唷!030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a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