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生活協約第一條:每天都要寫日記,可是不准偷看對方日記。

  新婚生活協約第二條:恭彌一個星期只能攻三次。←受的話我就不介意

  新婚生活協約第三條:恭彌不准對雲豆談心也不准和雲豆相處的時間多過我。←我才不是在吃醋!

  新婚生活協約第四條:迪諾不准在自己的範圍外做家事。

  新婚生活協約第五條:不准整天去找澤田綱吉和那群手下,我討厭群聚。

  新婚生活協約第六條:不准將那隻烏龜放在有水及與肌膚只有一線之隔的地方,如:口袋。

  視情況補充……

  「為什麼要寫日記?」

  「促進夫妻感情!」

  「只能攻三次?受的話你就不介意是在暗示什麼?」

  「咦?我哪有!」

  「嗯……你在吃雲豆的醋?」

  「沒有!誰要吃一隻鳥的醋啊!我只是覺得你們太過親暱了!」

  「……」這就是吃醋。

  「為什麼我不可以在你的範圍以外做家事?」

  「我是為了這個家著想。」

  「我可以叫羅馬利歐他們來看我做啊!」

  「……追加第七條,不准讓你的部下進入我們家。」

  於是乎,新婚生活協約多了第七條──

  新婚生活協約第七條:不准讓部下進入這個家。

  「為什麼安翠歐不可以放在我的身上,那我要放在哪?」

  「隨便,拿個袋子拎著。」

  「……那我要追加恭彌不可以讓雲豆停在肩上這條!」

  「你已經在第三條寫過雲豆了,駁回。」

  「恭彌你愛我比較多還是雲豆?」

  「你愛安翠歐比較多還是我?」

  「……列恩比較多。」

  「你今晚不用睡了。」

  由於上述種種,當晚的迪諾可說是過的水深火熱,以致於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完全沒有離開過床(除了方便),連部下們來到門外按門鈴也無法開門,當然重點還是雲雀最後追加的新婚協約第七條。無奈迪諾手軟到連電話都無法接通(主要原因是雲雀將電話放置在離迪諾最遠的地點)。

  新婚生活就從這邊開始了。

  這兩個從一出場就讓人十分看好的組合究竟還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加百羅涅家族第十代Boss‧跳馬迪諾,一個沒有部下陪伴就形同廢人的可愛妻子,究竟在與雲雀的同居過程中他還會發生什麼糗事?

  討厭群居與噪音的並中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又會對他的可愛妻子做出哪些令人跌破眼鏡的忍讓?

  一切的一切都收錄在《HD的甜蜜新婚生活》,敬請期待!

                   - To be continued -


  ﹡ 後記 :

  靈感大神保佑我不要放棄這對夫妻xDˇˇ
  推廣HD呀!!!大家都跑去DH我都要哭了~~~
  請HD同好一定要跟我分享HD啊!!!
 
  話說回來摔馬你也太沒用了ˇ(噴笑)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a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