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與浦綜的球賽結束之後,榛名元希的腦子便一直反覆的問著自己,問著秋丸恭平那天丟給他的問題,同時也無法阻止自己的腦子浮現出那人的身影──

  都是那個人吧?害的自己最近壞球的機率越來越高了。

  武藏野第一的其他選手包括教練都很擔心他,對他而言,這是理所當然。

  榛名很了解,自己可是武藏野第一的王牌啊,如果自己出了什麼問題,這個學校的比賽還指望獲勝嗎?不要作夢了!

  這些人是這麼的虛偽,從頭到尾,也只有那個人──肯老實的面對自己。

  「榛名,其實很喜歡隆也吧?」

  就是這個問題在自己的腦中盤旋不已!

  自己怎麼可能喜歡上那個沒大沒小又出言不遜的笨蛋?

  可是不喜歡他的話現在在這裡為他煩惱的自己又是在幹麻?

  「怎麼可能啊……」

  將帽沿拉低企圖遮擋夏日的艷陽,翹課到練習場休息的榛名嘆了口氣,真沒想到對任何事情都毫不在意的自己,竟然會因為一個前捕手將自己困在窘境……

  「有什麼事情不可能啊?」

  突然的涼快讓榛名張開眼,原來是帶給自己這個大困擾的始作俑者替他擋住了陽光。

  「翹課啊?」

  「翹課的是你吧!」

  「站在這裡的話你不就也是翹課了?」

  「嘛、也是啦,總之……到底有什麼事情會讓榛名覺得不可能呢?」

  「……」

  不想回答對方的問題,榛名索性轉過身去背對那個戴著眼鏡一副優等生模樣的友人。

  「啊啊……不會又是隆也的問題吧?」

  豎地睜大雙眼,榛名明顯的反應讓秋丸恭平知道這回自己是Bingo了,他笑著推了推眼鏡,有些八卦的靠近榛名:「哎唷……那邊的大嬸啊,難道武藏野第一的那個王牌投手,最近失誤連連就是因為那個西浦的小子嗎?」

  「誰、誰說的!」

  怒不可抑的直起身子,沒有發現自己的臉已經紅了的榛名還想繼續做困獸之鬥。

  「好了好了,別這個快就使起性子嘛!我說榛名啊……你那天有看見西浦的投手嗎?」

  「沒有。」

  「……還真是眼中只有隆也呢。總而言之,你如果再猶豫不決……隆也八成就會被那個投手搶走囉!」

  「啊?」

  「看的出來他們感情很好啊!加油啦!那麼我先回去上課了。」

  像料到接下來對方的反應似地,秋丸恭平拍了拍榛名的肩後便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了現場,隨後就聽見後頭傳來的怒吼:「啊啊啊啊──秋丸恭平你這個混帳啊啊啊──」

  「呿、幫他還罵我混帳。」

  撇了撇嘴,秋丸恭平抱怨著對方的忘恩負義,忽地停下腳步,望向無邊無際的天──

  天知道,他是真心將榛名元希這個人當成好友,只不過……他最需要的人,不會是自己。

  因為將他當朋友,所以推了他一把……嗎?

  如果真的這麼單純,就好了。

  真的,就好了。

  *

  「再一球!」

  稍微使勁將球擲給在對面的夥伴,阿部隆也再度蹲下身子準備迎接對方的球。

  「阿、阿部……」

  雖然知道對方不喜歡搖頭或不聽捕手話的投手,但是……

  對方身後那對像是怨婦般的雙眼讓他實在無法再繼續裝聾作啞啊!

  「……」

  自己家的投手有幾斤重阿部自然是最清楚的,他嘆了口氣,為了不再給對方造成心理壓力,阿部轉過身瞪了瞪那隻像被栓住的瘋狗一樣的人。

  對方見阿部終於回過身來,便得意的挺起身子勾了勾手,阿部無奈的翻了翻白眼,這傢伙還是像以前一樣啊……

  示意三橋先回去後阿部像鐵絲網走了過去。

  「你來這裡幹麻?不用上課?」

  「那個是你的投手?」

  不理會對方的問題,榛名按照慣例的我行我素。

  當過他的搭檔的阿部當然知道跟他爭論順序問題是沒有意義的,他雖然不滿,但也只是撇了撇嘴後老實回答:「嗯,雖然有點笨、沒自信、讓人搞不懂,但還算有前途……

  「至少是個負責的投手。」

  阿部說的話明顯的是在諷刺對方,榛名當然知道,但是他並不打算給予回應,只是指了指鐵絲網,又指了指門:「出來。」

  「如果我說『不要』呢?」

  「出來。」

  「……就是這種個性討人厭。」

  稍微抱怨對方的無理後阿部朝著出口前進,只是對方卻突然低下頭說了句:「算了,你不用出來了。」之後回身就走。

  不明所以的阿部看著有些不對勁的對方,自知來不及離開練習場,只好隔著鐵絲網小跑步的跟上對方,有些焦急的問:「榛名?你生氣了?」

  對方在聽見阿部叫自己榛名後停下腳步,像是想說什麼似的動了動唇,但最後又什麼都沒說。

  兩人隔著鐵絲網,阿部看向榛名,而榛名則看著地面。

  再不說話也不知道還要這樣多久,雖然不知道榛名在想什麼,但好歹自己也還在練習啊!抱著想早點問清楚榛名究竟怎麼了的心態,阿部正準備開口,不巧卻被背後三橋的聲音打住了:「阿、阿部,教練說要集合……咿──對不起~~你們在忙嗎?」

  此時一直低著頭的榛名抬頭了,他將視線直接移到三橋身上,後者渾身震了一下後退了幾步。

  就是這個傢伙嗎……

  本來想更仔細的瞧瞧這個沒有存在感的人,卻沒想到阿部會主動擋住了自己的視線。

  「榛名,你是來找我的吧?不要找我投手的麻煩。」

  你的投手……嗎?

  一直沒有笑容的臉突然大放光彩,他咯咯的笑了幾聲,帶著點戲謔的道:「沒什麼啦!只是來看看你最近過的好不好,既然你跟你的投手感情這麼好,那就沒問題了吧!不過……阿部,你們是不可能贏過我的。」

  說完後也不等阿部回答榛名便快步離去了,留下了瞪大雙眼的阿部……及後面早就嚇的淚眼汪汪的投手,三橋。

  「他剛剛、叫我……阿部?」


                     - To be continued -

  * 後 記 :

  看完揮來揮去前八集就想把第一篇他們xDvv
  這是接續動畫第六集…還第七集的劇情vvv=)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我會獻給利央的(淚眼),後來想想還是快刀斬亂麻好了……
  太慢又要拖很久才打……
  總而言之主子我應你的要求給妳揮來揮去同人了!!!xD
  雖然不是部廉哈哈哈啊~~~沒辦法我被後面再找阿部的榛名殺死了vvv
  那就先這樣=)!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a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