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包圍著眾人的大空,那麼,我將會阻止自己接近你。

  瘋狂的想法,一但展開就停止不了了;

  親愛的彭哥列,請別讓我抑制不住體內的瘋狂因子,否則,你將會後悔莫及。

  *

  距離和彭哥列的十代首領──澤田綱吉──相識的日子已經過了十年,現在回想起來,六道骸覺得有些可笑,當年那個軟弱的男孩,被他嚇的轉頭就跑的男孩……

  如今,也成為了能夠獨當一面的首領了。

  這讓六道骸不禁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如果當年自己殺了彭哥列,那麼現在……他應該會在監獄待上一生吧?或者說直接判死刑?不過不管死幾次都是沒用的,因為不管死幾次,他都會再從輪迴的盡頭回來──

  反正,事情不會有任何的改變。即使沒有澤田綱吉這號人物,他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活著,總會有比澤田綱吉更讓他感興趣的人出現的。

  至少六道骸是這麼想的。

  如果不這麼想,難保他會釋放自己內心的那頭野獸出來,那頭自己也控制不了的肉食性動物。

  雖然不想承認,但自己的確是為了保護澤田綱吉的生命才會對自己下這樣的暗示,究竟自己為什麼要為了黑手黨的首領賣命?真的只是為了犬和千種的生命嗎?

  不,當然不是。

  其實六道骸很清楚,自己不過是迷戀上了這個少根筋的黑手黨首領罷了。

  因此,他不希望親手染紅對方。

  因此,即使是遠遠的,他也想保護對方。

  他不要大空壟罩著他,他要的是──將大空吸收殆盡。

  為此,他會做出震驚全彭哥列家族的舉動;為此,他不能接近那位新上任的首領。

  只是,那個少根筋的首領根本不會理解他的想法。

  對方是這麼的單純,即使經歷了這麼多殘酷的鬥爭,還是堅信著人性本善,這麼純潔的人──真是傻子。

  不過這個傻子,卻是除了犬、千種和庫洛姆,這個世界上,唯一相信自己的人了。


  對方曾不故旁人的反對來邀請自己加入彭哥列、邀請自己加入黑手黨,甚至是轉學到並中。

  只不過,他都回絕了。

一方面是不想接近純白的他,另一方面是自己根本不適合那樣安逸的生活。

他的生命,不配擁有安逸。

  然而對方的固執卻超乎了自己的想像,即使過了十年,對方還是希望將自己拉近彭哥列家族。

  「我希望阿骸也能獲得幸福。」

  對方總是將這句話掛在口中,讓自己常常只能笑著不答腔,然而他內心激起的漣漪,對方又怎能得知?

  對方的善良,讓他無法承受。

  差一點,就要被他那足以融化冰山的笑靨同化了。

  「骸!終於找到你了!」

  背對著他,六道骸很早就聽見了腳步聲,也知道是那個人在朝著自己前進。只是在對方開口前,他並不想回頭。

  「親愛的彭哥列,還記得這裡嗎?」

  如果對方忘了,自己說不定會比較輕鬆。

  「嗯……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吧?」

  加深了笑靨,六道骸在忍、忍著自己內心深處的野獸。

  「好久了,而且當初的阿骸讓我好害怕!可是現在不會了,因為我和阿骸是朋友啊!」

  朋友……嗎?

  「那麼……」

  六道骸優雅的轉過身,隨著他的轉身,風從六道骸的身旁拂過,伴隨著入春的櫻,形成了一幅很美的景象。

  「親愛的彭哥列,如果你再也見不到我,會如何?」

  這樣的問題讓澤田綱吉不知所措的搔了搔臉,他的臉有些紅,表情很尷尬,這讓六道骸不想將視線離開他。

  不想聽見自己內心深處期望的答案,

  卻又渴望對方說出救贖自己的回應。

  「如、如果阿骸離開了,我一定會很難過的!」

  對方羞澀的回答讓六道骸不禁打從心底泛起笑容,他笑著摸了摸澤田綱吉的頭。

  「傻瓜。」


  然而澤田並不知道,這將是自己最後一次和六道骸和平共處的時光,也不知道今天他來找六道骸,正是引發六道骸遭到全彭哥列家族通緝的主因。

  *

  死亡的指針,開始轉動了──


                      - To be continued -

  * 後 記 :

  耶ˇ下集有迪諾桑的戲份了ˇ(開心)

  如果沒有迪諾桑我就要棄坑了(掩面),到底為什麼我打了一堆6927呀啊啊……

  HD拖稿竟然先來了6927……

  保佑我填坑啊啊啊~~(掩面)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a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