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彭哥列;

你可知道,我為何殺你?

親愛的彭哥列;

你可知道,我並不恨你?

 


親愛的彭哥列;


你可知道……

 

 

我 深愛著你?

 

 

 

 

你就像隻飛舞的蝴蝶,

而我,是活在暗處等待拯救的鋪網者。


等待著你落單的那天,

等待著美味的上鉤,

等待著──你的救贖。

 

 

『親愛的彭哥列,在不久的將來,你將會臣服在我六道骸濃烈的愛之下。』

這是他的預言;或者說,這是他銳不可擋的自信。


究竟這天是否會到來呢?

澤田綱吉落單的那天……

彭哥列指環持有人之一的霧之守護者──是否會背叛他?

『我相信你們。』

而毫無心機的澤田綱吉,是否會為了他的單純付出萬劫不復的代價?

如果說,這是場考驗……那代價也未免太沉重了。


六道骸,究竟在思忖著什麼?


在他意味深長的笑容底下……

究竟藏著多少私密?


『我回來,是為了獲取你的身體啊!澤田綱吉。』

既是生,也是死。

一句充滿混沌的言語──

至今沒有行動的男人,讓人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a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